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美國Fleshlight- Alien 阿凡達自慰套評鑑

美國Fleshlight- Alien 阿凡達自慰套














太有趣了
~ 大概是我最神奇的一支自慰套!
我腦中已經有好幾個名單,
你們等著生日的時候接招吧!
使用起來還是有一貫的舒服感!如果這真的是外星女人的性器,我想他們會讓男人們自願投降吧!

優點: 趣味性,綜合Lotus蓮花膠條和STU訓練大師,產生不同的快感。
缺點: 外觀,對很多人可能覺得很詭異!!

產品組件--美國Fleshlight- Alien 阿凡達自慰套 產品組件:
打開包裝一共有件部分。 自慰套的橡膠部分、潤滑液一包、阿凡達寫真卡一張。





使用過程:
阿凡達由三種主要區域主組成分別為入口Vortex螺旋狀紋路,中間接著Lotus,最後才為STU訓練大師,這三種材質提供了不同的感覺,但是緊窒感也是會讓我一直想用下去的原因。

正面照--美國Fleshlight- Alien 阿凡達自慰套

一開始的入口處滿鬆的,大概是所有我有的手電筒中最鬆的。不過這其實也不是最重要的是,因為大家都了解,入口入不是主要的刺激區域。我覺得阿凡達這支最重要的是蓮花膠條中段處帶給人的快感。至於STU訓練大師區,我覺得表現得還好,可能光彩都被前端的Lotus區搶走了,前端的Vortex雖然可以明顯感受到,但是我覺得刺激程度是還好。



基本上我都是讓我的龜頭在蓮花膠條部位摩擦,有時候會故意往前撞一下STU的突起,這種感覺是我在其他fleshlight中找不太到的快感,整體而言是很舒服,刺激度不是非常高,但有中上的水準,但是若有趣味度評比,他為top3也不為過。


柔軟度-美國Fleshlight- Alien 阿凡達自慰套
材質與觸感 ( 萊莉)買來的時候有一股橡膠的味道,但基本上fleshlight是男性最大的情趣用品廠商,基本上他是使用fleshlight 有專利權的 “Superskin” 材質,是一個極擬真、抗過敏、不含乳膠和致癌性塑化劑的材質,最重要的是他加熱也不會釋放毒性,所以可以讓我在用之前放在熱水裡面加熱與泡軟,洗過兩次後,味道也減少滿多。








比較-美國Fleshlight- Alien 阿凡達自慰套
左-神鬼jesse,中-阿凡達,神鬼萊莉
形狀與設計
帶有些許透明度的藍,最神奇的是他的陰唇的部分,不得不佩服美國人的想像力,太有外星感!




產品表現

中上,喜歡蓮花膠條和STU的人可以選這支,兩個組合,有滿特別快感。


清潔與保養
(同其它SuperSkin的材質產品)Superskin的材質請使用水性的潤滑劑,使用完用大量的水沖,請勿使用肥皂,若有疑慮,可以再使用一點酒精消毒。曬乾後,擦一點玉米粉就會很乾燥滑順,好好保養才可以使用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