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日本TOYS HEART--寂寞17歲EVO 評鑑

日本TOYS HEART--寂寞17歲EVO 評鑑






















優點
:  超殺!toy heart硬Q材質+橫條紋+G點大球+尾端突圓環!


缺點: 非貫通的一貫缺點! 難洗!

日本TOYS HEART--寂寞17歲EVO 評鑑1日本TOYS HEART--寂寞17歲EVO 評鑑4

新版的寂寞
17歲封面換了,是一個陽光笑容的女高中生~
笑那麼天真不就是要我去插她嗎
~
拿出來少女的肌膚就跟真人一樣軟趴趴的
,

粉粉外沒有橡膠味,
掰開裡面的肉是粉色的
就模擬真人肌膚這樣 緊實度不知如何?
先用手試試看就知,
 緊緊包住,
吸力也不錯緊,
摩擦時也有感覺有不平整的FU,
手出來時被彈出來的肉聲 

使用過程
準備來體驗看看啦!
加點潤滑劑對準洞口直接督進去啦~

一進去就有很爽的感覺,超緊的!先給我的龜頭一個震撼,
日本TOYS HEART--寂寞17歲EVO 評鑑1
日本TOYS HEART--寂寞17歲EVO 評鑑3


總言之前半段:

它的橫條文先給龜頭一定的刺激,
搭配小凸點彎道肉球
讓我非常的爽。

前段的上下各有一個肉球,
肉球雖然沒有NPG莎拉那麼大與立體,
但是卻給了非常強烈的壓迫感,
勝過目前我用過的任何一款球體凸起
!








後半段
:
也有紋路與凸起的刺激!但是最讓我驚豔的是她最後面有一個環所以每次頂到底的時候,都會撞擊到一圈圓型小凸出物的感覺,那種感覺很少見,讓我會一直想要往前去撞擊它!


直來回抽插幾次後 精盡人亡我舉白旗投降了 可以說被榨乾嗎= =

跟少女第一次交會,以繳械投降收尾呀



日本TOYS HEART--寂寞17歲EVO 評鑑5材質與觸感

它家的東西都是採用Safe Skin 無臭又不黏素材製造,摸起來超嫩的又超滑的 

形狀與設計

  這個款是有兩層設計的樣子 內壁是粉紅色的像是真的肉 最裡面還有子宮很逼真 掰開洞口看進去 紋路超明顯的 有小顆粒還有一圈圈的螺旋 看盒子的剖面圖 真的子宮做的超講究 裡面多崎嶇看這突就一目了然 很有誠意



清潔與保養
跟它家的其他商品一樣是用水沖洗,手伸進小穴穴裡面也要搓洗乾淨,但是不要太粗魯的掰開洗喔 免得超緊的小穴變成鬆垮垮 就再也沒有那個超強吸力吸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