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日本Toys Heart--七〜セヴン〜評鑑

產品7日本ToysHeart--七〜セヴン〜評鑑
優點:刺激度強,超緊窒!洞超小很特別~
缺點:內壁突起環間隔有點過大,再刺激感的持續力有點弱!
(本篇由Ryan  PO的) 

草莓 日本ToysHeart--七〜セヴン〜評鑑產品 日本ToysHeart--七〜セヴン〜評鑑

外盒印著楚楚可憐的小女孩
,彷彿無知不曉得等等會發生什麼似的,激起我些許的罪惡感,但取而代之被強烈的攻擊慾衝腦XD
產品6 日本ToysHeart--七〜セヴン〜評鑑
產品8 日本ToysHeart--七〜セヴン〜評鑑日本製造的!
上面還寫著Japan Quality~
Safe Skin 材質
應該不會"毒"到我的小老弟!






















使用過程
:
  
打開包裝.粉紅色的蜜桃小屁股對著我,
聞起來恩~是橡皮擦的味道,  (至少不是臭橡膠味 XD)
好奇妙的感覺,但外表真是無敵軟超級軟!
產品9 日本ToysHeart-七〜セヴン〜評鑑










很像一種台灣傳統甜點,有紅有白的方塊那種,
然後洞口非常小,是我從無遇過的小,
先用手試探一下,超級緊的!
整個陰道內的肉壁把我夾超緊的,
裡面也感覺到有凹凸不平的內壁,
有點費力的把指頭拔出來還有彈出來感覺,
發出了一聲彈肉的聲音,好像真的肉阿!

產品 日本ToysHeart--七〜セヴン〜評鑑  












試用完畢,該開始犯罪了,對方只有.....呀(槍早就上膛了)
看洞口那麼小,整隻只比我GG寬一點,
多用了一些些潤滑劑,準備用我充血的GG進去啦,
Cow!那個洞口真的很小,
進去的時候真的滿不好塞,
我在我老二上和他的外面裡面都塗了潤滑油才比較好進入!
好歹是人家的第一次….
自己的攻擊戰鬥力頓時增加到150%,
一定要攻陷這妹妹才行!

突破防線!小妹妹就這樣被我開苞了!
突破了第一層部分,
陰道壁都非常緊就像剛剛手指測試那樣內壁厚肉緊緊收縮包夾!
感覺進入時的爽感是我用過數一數二的!

第二層到最後那段,,
由於老弟一直被小妹妹困住,
所以只能不斷的抽插,
但陰道依然不斷持續的摩擦著我,
很難形容的爽感!
她是屬於一陣一陣的刺激,
容我用科學的方式,小畫家的level來解釋給你聽!
日本ToysHeart--七〜セヴン〜評鑑













(上是我最近的最愛 "寂寞17歲")
(下是這隻七〜セヴン〜)
17歲的快感是一直持續,刺激度屬上,整體而言非常爽!

七〜セヴン〜
~因為他的緊窒,
以及她是環狀刺激,所以他刺激的時候真的很刺激。
但是他的環有一點分散,
所以當他溫和的時候又太溫和了!

產品1 日本ToysHeart--七〜セヴン〜評鑑











想繼續享受這吸啜的快感,
想要我的GG繼續跟陰道壁摩擦
罪惡感,早就被精蟲充腦的爽感給取代了!
最後拔出來時,果然又有那聲清脆的彈肉聲~


完事後,看看剛被我狠操的妹妹,
真有開苞的感覺,
原本小到看不見的陰道口被撐大到清晰可見,
我想如我太常用,可能很快就會失去他了!

產品5 日本ToysHeart--七〜セヴン〜評鑑















材質與觸感
他家的東西都是採用獨家的「Safe Skin」製造,
摸起來都非常柔軟,像是真人肌膚一樣,
所以內壁的吸附性才會這麼緊密吧~


日本ToysHeart--七〜セヴン〜評鑑
形狀與設計
外觀就是如商品名稱寫的粉嫩草莓肌膚屁股模樣,
應該是為了增加說服力,
特別增厚陰唇設計及仿真幼女陰道的入口,
特別加強縮緊的內部構造,
為了將陰莖被緊緊包圍,
而管道內還有不同的環狀紋路想製造不平滑的摩擦感

清潔與保養
官網寫說使用前以中性清潔劑沐浴乳清洗,
然後不要用揮發性之清潔劑擦拭,
清潔完也要用紙巾吸乾,
平常放在陰涼的地方,
不能被陽光曝曬或者潮濕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