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美國Fleshlight STU訓練大師
















Ryan的第一隻fleshlight~ 獻給粉紅色的訓練女王~


使用過程:
一開始掃興的事前準備 : 我是先將他進泡在熱水裡面,
官方建議泡溫水,以LeoFx法客哥的經驗,
他交代我一定要開到熱水,泡個10分鐘,
才能真的達到人體的那種溫度與柔軟度~~
真麻煩~我都用日本的用了那麼多隻~都懶懶的~
很少這樣搞~不過還是乖乖聽法客哥的交代~
既然是女教練~我就來個白咲舞的男子高校女老師的步兵片吧!

















接下來~按下play拿出潤滑液,
一開始不要太多,之後再慢慢加。
這樣的做法,
我覺得可以比較能找到自己最有快感的方式。

插入的時候,突起的點摩擦龜頭時真的是非常爽,溫熱度和柔軟度真的很真人(果真要聽老人言泡熱水阿)


感覺很緊繃,
吸允的感覺滿強烈,不虧是耐力訓練大師,那大顆粒磨擦的感覺真的很詭異的爽!


我之前也用過D-HOLE的蕾也是大顆一粒一粒不過感覺完全不一樣,STU真的刺激度大很多,
可能是密集度和凸起可能也不太一樣,所以產生的爽感就差很多~











此外,產品還滿勇的,可以讓我使用各種姿勢,
感覺也滿堅固,歐美妹果真勇健,
不像一般的日本妹那麼容易壞掉。


材質與觸感

STU的材質非常柔軟、逼真,
完全不辜負它的盛名,
手感也比NPG等好一點,
不會太軟至有點難拿,很上手。

內部的緊實度與顆粒刺激
在我來回抽插的時候刺激我的龜頭,
高潮來的時候非常激烈,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不到2分鐘的時候就我就射精了(照他的廣告....我就是真強實彈會是4???
應該是10分吧~他廣告可能寫錯了喔~XD)

我也試過拿出橡膠條,
直接使用,好處是可以在膠條上直接加壓,我是覺得效果比用殼子好,
突起的材質可以更直接的摩擦龜頭,
但此產品不如日本名器一般,
那不慎雅觀的造型與大小,
真的會扣點分。

整體而言STU真的非常刺激,
持續使用,的確增加了我在床上的持久力,我有越用越久的趨勢。
我沒有使用任何其他Fleshlight產品的經驗,但我可以說,
Fleshlight的名聲實在是實至名歸。


形狀與設計

產品的設計與整體質感是滿不錯的,STUSIZE真的滿大的,
用慣日本產品的我,一開始有點不太習慣,
但是用了之後大概能了解Fleshlight為什麼要做那麼大
1.很厚的材質,感受會比我以前使用的自慰套更接近真的人體。
2.在我屌下壯烈犧牲的自慰套實在太多了,
很多用幾次就破裂死亡,但是我相信,
這個產品如果讓我狂操,我的老二可能比STU更先壞掉。

但是也有一個壞處,就是他真的大的滿難藏的,
跟家人住的人還是要把這點考慮進去。

產品表現
效果的確是我用過的手動自慰套中一等一的,
上面也講了很多。
他聲音我覺得有點大,
吸允的聲音,雖然不是極吵,但如果在同一個室內,
的確是可以清楚聽到。


清潔與保養
說到清潔與保養,太感動了,
用過日本名器就知道,很難洗,
洗完還要去擦乾,都是要用紙巾去吸水,
用力又溫柔的塞進去,塞到手都很痛,要吸到乾要很多次,
我都是一邊看電視一邊吸,做完直接睡這種事是很難發生,
fleshlight可以拆開,而且又是貫通,
中間路很廣,很好洗也很好擦乾!!
擦乾後我就拿法客哥給我的玉米粉擦一擦就又是一個好陰器~
很滑很舒服,感覺像新的一樣!
唯一比較詭異的是他有夠大隻~拿著他活塞有點詭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