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fleshlight-神鬼奇航限量版 金髮芭比 Riley Steele評鑑

fleshlight-神鬼奇航限量版 Riley Steele
fleshlight-神鬼奇航限量版 Riley Steele
優點: 包覆感,超擬真的觸感、與外部

缺點: 太大支,刺激感比Riley弱一點!

(先介紹一下女優~ 

可愛的金髮芭比 萊莉 Riley Steele
他是在神鬼奇航II才加入的~
後來去看才知道他演過3D 食人魚這部鳥片,
我還去電影院看@@,
他大概是那兩個露兩點,
後又被魚吃光下半身的性感女孩吧!
不過我覺得他是神鬼奇航AV版裡面最可愛的~
)






產品品項-fleshlight-神鬼奇航限量版 Riley Steele產品組件:
自慰套的橡膠部分、神鬼跳蛋項鍊一個(5段變速)、潤滑液一包。









使用過程:
一打開Riley,真的很像Riley的私處,比我的莎拉和小澤瑪利亞還像多了,柔軟度比小澤好,跟莎拉差不多。
使用前有先泡過熱水,原本已經很軟的萊莉變的更軟更溫暖,放進去沒有什麼任何違合感。
fleshlight-神鬼奇航限量版 金髮芭比 Riley Steele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覺得可能會太緊,後來親自上陣,發現其實也滿容易進去的,這個產品有非常好的包覆感,插入很像在陰道裡,他裡面有一粒一粒的凸起,產生像在陰道裡面磨擦得到的快感,來回刺激我。使用時有發出啾啾的聲音,就是真空抽插的原因,有被吸回去的感覺。抽插雖然沒有另一支
jessie刺激感強,但是也是非常的舒服。而且我覺得萊莉比較正!! 一邊看一邊用很有感覺。
裡面附了一個還滿有質感的跳蛋,不是我說超強的! 最小的震動,就非常刺激,放在桌上,蹦蹦跳的,喜歡跳蛋刺激的人這是一個很好的贈品,在美國好像還要賣到500多,但有很多顏色,他附在裡面的應該只有金色,還有五段式變頻! 我是打算拿來跟我女友一起玩。
跳蛋-fleshlight-神鬼奇航限量版 金髮芭比 Riley Steele
第一段:持續振動()
第二段:持續振動()
第三段:間隔振動(~~~~~~~~~)
第四段:間隔振動(~~~~~~)
第五段:週期振動(~~~~~~~~~~)





內部構造-fleshlight-神鬼奇航限量版 金髮芭比 Riley Steele
材質與觸感
買來的時候有一股橡膠的味道,但基本上fleshlight是男性最大的情趣用品廠商,基本上他是使用fleshlight 有專利權的 Superskin” 材質,是一個極擬真、抗過敏、不含乳膠和致癌性塑化劑的材質,最重要的是他加熱也不會釋放毒性,所以可以讓我在用之前放在熱水裡面加熱與泡軟,洗過兩次後,味道也減少滿多。











形狀與設計
很真實,比日本名器還還好滿多,陰唇的部分跟真的一模一樣,摸起來彈來彈去的樣子,很像在摸真人的陰唇。但是整體而言有一點大支,對亞洲男性的話,後半段還滿浪費的,總長約有27公分! 金色外殼雖然很神鬼,但這個樣子,放在醒目的地方,一定被注意到!!
產品表現
很軟、很真實! 包覆感非常好,抽插雖然沒有我另一支jesse刺激性強,但是

清潔與保養
Superskin的材質請使用水性的潤滑劑,使用完用大量的水沖,請勿使用肥皂,若有疑慮,可以再使用一點酒精消毒。曬乾後,擦一點玉米粉就會很乾燥滑順,好好保養才可以使用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