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日本exe D-hole--晶愛里評鑑

日本exe D-hole--晶愛里評鑑



























優點:就是一進去一開始的壓迫感的G點大球讓我一開始就爽到.然後最後段那個小洞讓我橫衝直撞 都讓我滿爽的
缺點可能就是中段的彎曲度沒那麼豐富 中間那個空窗期滿空窗 幸好有後面的小洞補強
日本exe D-hole--晶愛里評鑑

使用過程
D-hole難得的貫通產品!
  包裝上愛里天使面孔配上敞開大腿洞開,讓人慾火先焚身



日本exe D-hole--晶愛里評鑑
一進去感覺就有很大的壓迫緊窒感,
雖然她入口沒有很緊但是一進去就有一個G點大球,
所以一進去就有感覺到摩擦與爽感! 感覺很像真人!
中段表現比較soso,並沒給我太大的感覺,
可能彎度沒有那麼的複雜吧


但到後段,利用一大坨凸起的肉,
製造一個狹窄大轉彎,
那邊就給我非常好的摩擦與包覆感,
驅使我一直往前衝!!!






日本exe D-hole--晶愛里評鑑貫通的地方有一個約直徑0.5公分小洞,
吸引我的老二時不時的穿越小洞,
不到頂點不罷休呀,激起男性本色的征服本能

整體來說就是前後段表現堪稱優良囉~ 要是中段彎度能在彎曲一些就更棒








材質與觸感
  官網寫說原創的獨家硅膠加上3D製造法,
觸感非常柔軟像是皮膚一樣真得非常Q,
味道的話可能有淡淡的橡膠味,
但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形狀與設計
外部是膚色的管狀物體貫通式的內部,
中後段有兩次緊縮的收縮窄門
像是兩道關卡壓迫你的GG滿爽,
還有一些紋理那些的增加摩擦


清潔與保養
官網是寫說用後請清洗並擦拭後再收納 ,
所以我就是用清水去清洗,用手去消心搓揉那些小洞,
下次才不會有什麼異味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