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日本NPG 名器007-- 莎拉Sharah評鑑


(本篇由Ryan撰寫! Leo Fx 我代PO)


優點:
仿真人觸感猶如真人實境,,厚實且緊實的內部設計,享受層層刺激, 還附贈仿莎拉真實氣味顏色及黏度愛液

缺點:
1.在摩擦力和緊窒度上是覺得可能被他超柔軟的質感犧牲了!
2.清洗後有點難曬乾 想用力的把它吸乾又怕傷害它
另一點....讓人忍不住沉迷於它 不知這是優點還是缺點XDD









莎拉終於來陪伴我了!! 封面就給我來個那麼無辜的照片!
讓我等不及要體驗莎拉香豔欲滴的私處!
從盒子裡面拿出來的時候,
被他超軟嫩彈Q的肉震的我心癢癢,
忍不住好想快點糟蹋他!

從袋子裡面拿出來,
袋子有點粉粉油油的、本人有點橡膠味,
不過這好像是這種超級軟肉感及貴材質的通病!
整個做的很漂亮,還有腰身和小屁股,
打打他的小屁股,好彈嫩XDD
手插進去…..要拔出來的時候有被吸住了的感覺…
果真有他主打的視姦、實感、快感!



















莎拉的簽名好可愛!!!!!!!!!!!!!














標明著兩層構造!兩層構造比較擬真!

但是實際上其實還好。



































插入後….
一開始就有上下兩個肉球,呈現前後排列,帶領著一個彎道,
給了龜頭很爽的壓迫感!
老二通過的時候,
通道內處處是突出的小肉,
有通過各種不同凸起物與刺激的快感,
中間兩次緊縮的收縮窄門, 像是兩道關卡般,
包覆感是有,
有感覺在女孩子的陰道裡














但在摩擦力和緊窒度上是覺得可能被他超柔軟的質感犧牲了!
所以他並不是秒殺款,
不過整體而言是很舒服的,
柔軟度、視覺度都是很讓人很心癢,
蜿蜒崎嶇肉筋橫佈的小穴,
讓人可以在一邊看莎拉的巨作時,
一邊enjoy!!! XDDDDDDDDDDDDDD


清洗方式:  使用清水搭配手布搓揉即可,內部也別忘了洗喔!!
  洗完一定要掰開內部吸乾!別讓水悶在裡面,然後拿去自然風乾~
  有點難乾需要吸水吸仔細一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