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日本exe D-hole--星月真由羅評鑑

日本exe D-hole--星月真由羅評鑑

























優點:當然就是那些超及密集又超爽的小顆粒 超級多的又密集 又明顯的摩擦感覺 絕對是最大的優點 然後吸附力也滿不錯緊的

缺點硬要說就是彎曲沒有很多 可能做了那麼多顆粒也不適合做彎道吧


日本exe D-hole--星月真由羅評鑑2
































使用過程
拿出她的DVD出來搭配,
類似辦公室劇情,
艷麗大姐路線,
看盒子就知道這女優是走這路線的
不是我的菜但還OK


一進去就可以明顯有非常緊的壓迫感,
入口看起來沒有很緊但是包覆得滿緊!
而且它有滿滿的小顆粒,那個摩擦滿爽的,
一開始就有爽到,那個小顆粒小小的又超多超密集的,
抽插的時候一直被那個磨到老二,
磨到到上火了!

那個被形容說像魚子醬什麼的顆粒從一開始到最後都超多排列的頗密集,
所以小弟弟就一路磨擦到最後,還且都吸超緊,
中間還有突起大坨肉塊.摩擦到小龜龜,整個就讓人快射了,
DVD血脈噴張的辦公室影片放著,
我根本沒法分心,
這個星月真的太屌了!從頭爽到尾!

結論 就是那個什麼魚子醬顆粒很屌
 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 
如果叫我推薦D HOLE系列 我會滿推星月這款!
還不用自己找XD

日本exe D-hole--星月真由羅評鑑4
小顆粒超多超明顯~
日本exe D-hole--星月真由羅評鑑2
軟嫩的材質



















日本exe D-hole--星月真由羅評鑑3
上面也想做腰身~
日本exe D-hole--星月真由羅評鑑3

















日本exe D-hole--星月真由羅評鑑2
凹凸的型狀soso~

日本exe D-hole--星月真由羅評鑑4

















材質與觸感
它們家D HOLE的東西都是原創的獨家硅膠做得,不得不說觸感超柔軟的 軟趴趴的 所以吸力才那麼強吧,好像有一點點橡膠味,沒有特別聞到

形狀與設計
外部是粉膚色的管狀物,星月款是非貫通式的,它比較厲害的是中間那個密密麻麻的顆粒 增加摩擦的爽感跟刺激GG

清潔與保養
 看人家都用後請清洗並擦拭後再收納 ,我也就用清水跟手去搓揉那些,其實我也滿怕下次用會有什麼異味 所以就仔細一點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