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日本exe D-hole--愛原紗英評鑑



優點:彎道很蜿蜒 密布的小肉球 還有最後大卡關的大肉球

日本exe D-hole--愛原紗英評鑑
日本exe D-hole--愛原紗英評鑑4




















使用過程
 愛原紗英素有治癒型女優的稱號 
有著傻大姐的個性每次表演又很享受的模樣,
觀眾看著也很開心J


外盒印著紗英甜笑上半身裸露她招牌的F美乳,
好吸睛(?),


拆封後 是個如花瓣般的穴口,
盒子上印彎道剖面圖
裡面是血色的肉壁壓肉球密布
是個挑戰來著


廢話不多說 抹了潤滑劑準備上場
選了紗英的老師片

進去時的時候就出現問題,
她洞很小,外面是有點硬Q的材質,
我需要用兩隻手指把洞撐開,
才能插的進去~
滑出來好幾次,

但一進去立刻就是密布的小肉球
這種是我滿喜歡的樣式,
可以輕微刺激龜頭
那些肉球溫柔的磨的老二滿爽


沒進去多久就碰到第一個卡關
一個變窄的彎道整個吸允的感覺
越進去越能感覺那個緊度
而且小肉球攻勢一直咄咄逼人
持續的刮騷龜頭 整個抽插就爽
日本exe D-hole--愛原紗英評鑑3  








穴道盡頭那個超大肉球最厲害
超有彈力的
把我小龜龜硬是想擠出去
男人的顏面也讓我用力頂進去
用盡力衝進去
大肉球真的太屌了
每一次經過大肉球,
都有卡住,
硬進去壓力和摩擦感都很大~


但我的屌還是略勝一籌
頂到終點 一個爽感
太緊了這被包夾的感覺太讚了

體驗完愛英的感想就是
還不錯的彎道+密布小肉球+最後大肉球 結果就是精彈用光的下場XD


日本exe D-hole--愛原紗英評鑑4





日本exe D-hole--愛原紗英評鑑3


日本exe D-hole--愛原紗英評鑑4

























材質與觸感
  D家都用他們原創的獨家硅膠,就是柔軟的觸感像是真人肌膚,滿Q彈的,橡膠味好像有一點 靠近的話就會聞到 但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形狀與設計
外部是膚色的管狀物體屬於非貫通式的內部,穴口做的有點像花瓣,內部是做血色的感覺 穴內都是小肉球 彎道口都會縮窄加壓 最後做了一個大肉球 是整段的重點
清潔與保養
用完清洗並擦拭,所以我就是用清水去洗,然後再用手去搓乾淨,以免下次用會有異味什麼的,再用紙巾吸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