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fleshlight-神鬼奇航限量版 Jesse Jane評鑑

fleshlight-神鬼奇航限量版 Jesse Jane

fleshlight-神鬼奇航限量版 Jesse Jane
優點: 後端刺激超強、緊實包覆、擬真、彈嫩好膚質!

缺點: 剛開封橡膠味很重


(女優介紹
~ 金髮女孩是個軍眷,高中的時候跳啦啦隊! 2011年被美國CNBC新聞頻道選為最受歡迎的AV女優Top10,大家應該知道他的地位了~也在play boy頻道有兩個節目,但最吸引人的是他年年增長的胸部!)









產品品項-fleshlight-神鬼奇航限量版 Jesse Jane
產品組件:
打開包裝一共有4件部分。 自慰套的橡膠部分、神鬼跳蛋項鍊一個(5段變速)、潤滑液一包、。










使用過程:
fleshlight-神鬼奇航限量版 Jesse Jane一開始使用Jesse也是先泡熱水,有專利superskin的材質是你不用怕在熱水中會釋放出任何毒素,先洗和泡熱水也可以順便沖淡他新的產品很臭的橡膠味,泡好後很柔軟溫熱。








已經先用過
萊莉,再使用jesse


一開始進去,通過一圈一圈傳說的吞嚥區和仿陰道區
非常緊,很像有真的陰道的包覆感,
一圈一圈的緊緻感,
和有點凸起物及複雜的摩擦感。


尖牙區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太大的感覺,曬乾後我還來看,

那個剖面圖中跟吸血鬼大牙醫樣大的尖牙區,
我翻過來也找不到,
最後在燈光與眼鏡的輔助下,
我才看到有綠豆般大的小豆芽,

最舒服的地方是在後方有點仿
STU訓練大師的區域
前半部的刺激度跟萊莉差不多,是比較和緩舒服的刺激,
後半部我覺得比"萊莉"還要刺激!
我覺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同的刺激感混合,
所以後半部剛好頂到STU的地方刺激龜頭會感覺很刺激,
比使用STU本人還刺激!!
所以我換到jeese的時候停不住的一直向前頂想頂到STU的區域,
可想而知…..很快就遺孤了!

跳蛋-fleshlight-神鬼奇航限量版 Jesse Jane
(萊莉)裡面附了一個還滿有質感的跳蛋,不是我說超強的! 最小的震動,就非常刺激,放在桌上,蹦蹦跳的,喜歡跳蛋刺激的人這是一個很好的贈品,在美國好像還要賣到500多,還有五段式變頻! 我是打算拿來跟我女友一起玩。





第一段
:持續振動()
第二段:持續振動()
第三段:間隔振動(~~~~~~~~~)
第四段:間隔振動(~~~~~~)
第五段:週期振動(~~~~~~~~~~)

柔軟度-fleshlight-神鬼奇航限量版 Jesse Jane
材質與觸感 (萊莉)買來的時候有一股橡膠的味道,
但基本上
fleshlight是男性最大的情趣用品廠商,基
本上他是使用
fleshlight 有專利權的 Superskin” 材質,
是一個極擬真、抗過敏、不含乳膠和致癌性塑化劑的材質,
最重要的是他加熱也不會釋放毒性,
所以可以讓我在用之前放在熱水裡面加熱與泡軟,
洗過兩次後,味道也減少滿多。










形狀與設計
(同萊莉)很真實,比日本名器還還好滿多,
陰唇的部分跟真的一模一樣,
摸起來彈來彈去的樣子,
很像在摸真人的陰唇。
但是整體而言有一點大支,
對亞洲男性的話,
後半段還滿浪費的,總長約有27公分!
金色外殼雖然很神鬼,
但這個樣子,放在醒目的地方,一定被注意到!!產品表現
後端表現非常好,跟其他表現優良的同類型好電筒STU、萊莉、阿凡達比起來更刺激!!

清潔與保養
(萊莉)Superskin的材質請使用水性的潤滑劑,
使用完用大量的水沖,
請勿使用肥皂,若有疑慮,
可以再使用一點酒精消毒。
曬乾後,擦一點玉米粉就會很乾燥滑順,
好好保養才可以使用很久。